Monday, June 27, 2011

複雜的心情.

無聊上來寫一寫。大概有一個星期多沒上來這裡寫心情了。其實有時候覺得寫來寫去有甚麼意識呢?也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想一想, 其實是好的。可以把一切的事情。開心的, 不開心的, 驚喜的, 過不去的, 都記錄下來。以後還可以看看過去發生的事情。看自己慢慢的長大, 慢慢的變得比較成熟了。這樣的心情是好的。

說起來最近的心情不能說是好,不能說是不好。 我今天的心情很灰很複雜很不不不好, 今天一整天都很少講話。原因是我跟他吵架了。而且還冷戰了一整天。也許是我給了你壓力讓你感覺沒有自由, 也讓你覺得我很小氣。我想你快透不過氣來了吧?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你你懂嗎? 也或許是彼此還不夠瞭解彼此。可以告訴我你心裡在想些甚麼嗎? 昨天晚上無意間看到了一些東西心還真的很痛, 也感到很難過。腦子里一直一直反復的在想你爲什麽要這樣呢? 眼睛不知不覺流出了眼淚。也不知道爲什麽還失眠到睡不著。現在在寫著這一篇還會感覺很鼻酸, 但眼淚流不出來。但我覺得我的感受你不會知道吧? 算了。你從來就不懂。也不知道你到底想對你朋友隱瞞些甚麼。到底當我是甚麼? 這樣對我公平嗎? 無所謂了, 承不承認那是你的自由, 你的權利。我不會再在乎那麼多也不會再干涉那麼多了。到最後難過的只會是自己。臉上的快樂, 别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每個人表達愛情的方式都不一樣, 你是愛我的, 只是我覺得不夠。我的委屈, 你從不知道。你在意我說的, 你會痛你會難受。其實我比你更痛。我很失敗, 對不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