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又失眠了























哈樓哈樓  我又出現啦  ^^
最近因為有點失落感  所以沒有上來這裡給大家寫分享文囉
呵呵很抱歉 :(  但我從來都沒有消失哦。 只是需要點時間來處理
hehe 現在已經是凌晨2點鐘了。我還是睡不著怎麼辦? 
這幾天我不是失眠就是失眠.. 嘗試過逼自己去睡但怎麼睡都還是睡不著。
我想失眠癥越來越嚴重了吧? 哦我的天啊 > <
我也不曉得為甚麼。或許是因為近來遲睡的關係而導致失眠了吧? GOSHMAN
剛通電話的時候叫他講故事哄我睡覺, 講到一半就不講了。 竟然叫我去數綿羊。 厚! 討厭鬼 :P
睡不著就算了吧。 只好上網看戲好囉  哈哈  我好想他哦 : |

還有現在我們已經沒事啦 :)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越在乎我就越害怕失去。尤其是你, 你真的對我很重要。 有時候爲了一點小事就吵。 其實我并不是生氣你說的, 或者該說我氣的是我自己很喜歡鬧脾氣。
我知道這樣你很不喜歡, 我卻還是要這樣說, 對不起哦寶貝.. 我太在乎了 :'(  
經過這一次, 我想我們都知道彼此錯在哪裡了。 我也不要求甚麼了, 只要你愛我在乎我多點就夠了。 
簡簡單單平平凡凡就好。 甚麼都不需要。 有你就夠了  <3   
還有還有記得你答應過我的哦。 敢忘記打你屁屁 :P 


只是想說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一下子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好想放假跟他單獨旅行去   熱浪島我想去啦啦啦  :(  
我想今年一定去不成啦, 又要等明年了。 厚
Yey yeyy! 很期待這個星期六的到來 :D
哈哈哈  我想我不說妳們都應該猜倒是什麽了吧? 
heee 不告訴妳們, 讓妳們心思思 :PP
想知道? stay tuned looooo x)
寫著寫著 OYEA終於有點眼睡了
哈好啦  先去睡囉  晚安大家
Good nights! i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