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再見♥

呼呼  關丹一星期之旅終於完了
終究還是要回家了   我超不捨得的說  ☹ 
今晚他還有比賽  但不能夠去支持他 (歎氣)
真的很難過  Baby 你要加油哦
昨晚你真的很帥  呵呵真的  尤其是投進3分的時候
我想很多人也會這麼認為吧? 彭帥 :D
我真的很喜歡看你打球  不知道爲什麽  但不知道幾時還會有這個機會
如果輸了沒關係  只要盡了力就好  在我心裡你已經是冠軍了  


開始有點不習慣你不在我身邊
沒有人抱著我入睡
沒有人跟我鬧
沒有人跟我頂嘴 (雖然有時候你的樣子很欠打 :p)
睡醒的時候沒有那張熟悉的臉孔
想念你的抱抱  想念你熟悉的味道  想念你肩膀的溫度
想念你手心還有嘴唇的溫暖  想念你的一切
我真的開始討厭一個人睡  好沒有安全感
我才發現我多麼的依賴你  我不可以這樣! ☹


昨天去看我男人比球之前跑去吃了Tutti Frutti
哈哈是有點貴  但我真的很愛吃
而且還是LowFatYogurtIceCream
有哪個女生不愛阿  呵呵








































將將  這個就是我自己弄的
巧克力還有Mango Tango口味 
呵呵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哦 Yum yum..:)
Baby想吃嗎?  哈哈哈  下次我有下去帶我去吃哦
我不要綿綿冰了  我要Tutti Frutti :p heee * 

  

好啦  也沒什麼東西好寫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More updated? Stay tuned ☺










imissyoumybabyboy, 
  mak ma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