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今天是星期三, 好捆.
天空冒著小雨
就是這樣的天氣貌似讓我更加的想睡覺
悶到我快發瘋啦! yawnnnn*
昨晚硬叫baby帶我去另外一間新開的吃冰  如果沒錯好像是The Dessert
說真的人是很多但我跟我男人都覺得不是很好吃罷了 :C
還怪我說  ‘妳啦~ 誰叫妳硬要去那邊吃’  在那邊complain多多  哼哼  討厭
呵呵  然後去看了一場戲 - 財神客棧
哈哈  還蠻好看的很搞笑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在想, 過幾天就要回去了
不知道之後幾時還可以再見面
想到這個就sad  我好不捨  真的
好想就這樣每天跟你住在一起
每晚都可以抱著你入睡   多好
Imisshuggingyousleep ☹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突然卻腦塞了
有些人看了這些日誌說突然覺得很好笑
這讓我無法釋懷
即使你看了之後不了了之
也不要說那些可笑的話好嗎
因為那是不尊重別人的表現
這世界, 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是大多數的你情我願這句話, 太狠毒了吧?
如果是你情我願, 就可以肆意地傷害別人了嗎?
對不起, 我無法認同
我實在沒有這樣的包容能力
對, 我是自私的
因為原來我要我的付出是有回報的



每天晚上都失眠無法入睡
有些時候, 寫得太多, 也無法表達自己心中的感覺
從今天起, 很多事情都必須全都忘掉。
更多的時候, 我會覺得很無奈很空虛
我愛你, 這個是事實, 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親愛的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要你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喜歡, 我真的真的愛
所以我很珍惜你的一切, 期望你也是


呵呵 我得控制自己的感情才好天知道, 我固執得要命
還是想給一點點希望 , 自己可以勇敢的走下去
這裡有一首歌我覺得還蠻好聽還蠻有意識的
曾經為愛情而傻過的都可以聽聽看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





楊丞琳 - 我們都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