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31.7.2011

最近
不知道爲什麽
腦袋都一直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很累真的很累
我快瘋了
或許
是我想太多
但心中老是有一種
很不安的感覺
我很害怕
害怕我所想的都是真的
我真的很害怕
頓時覺得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了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這幾天我很不開心
是的  我承認
其實
我也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那麼容易就不開心
最近老是爲了一點小事就吵架
搞到大家都很不開心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
寶貝對不起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很努力再改進了
還有我發現
最近你對我的態度
冷淡了很多
我們之間的話題也變少了很多
跟以前不同了
爲什麽這感覺會變得這麼突然
是我太敏感了嗎
還是的確對我開始厭煩了膩了
我不知道
 你的冷淡  你的敷衍
真的讓我的心好疼
我想你自己也沒發覺到吧
哈  也對啦  真可笑
這是到底因為甚麼
我真的很希望那只是我的多想
告訴自己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該疑神疑鬼
那只不過是自己多餘白癡的猜想
但有時候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去想些有的沒的
女人嘛
心裡自動就會有些
不安還有吃醋
 都很渴望有這麼一個人
對他不是最好的
但他卻是對她最好的


我信任你
但我只想你知道
不要以為
我什麽都不知道
就把我當笨蛋
不要把一切都看做是理所應當
不要隨心所欲
好嗎
我不要你只會用嘴巴說
我要的是行動
這是我很辛苦得回來的
我不想就這麼放棄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我希望你也是



 我需要看開點
或許.. 或許
那樣我會比較快樂
你還是一樣
 很愛我的

對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