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Happy 711 {♥}

我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 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我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是第一個想訴苦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 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到老的人,也是你的最後一個。

愛情,不是你愛誰。而是你只愛誰。
我的腦袋很確認那個答案。
我愛你,是因為我們相處時很快樂。每當和你吃東西 走走街,我就會特別開心。我們偶爾會打打鬧鬧頂頂嘴,偶爾會弄到你生氣或不開心,其實過後我會怕。怕你會真的不再理我,怕你會說不要我。如果生氣我,生氣我一分鐘就好,給你碎碎念也好,我也願意聽。
如果哪天你不開心,我這還有個肩膀給你依靠,還有tisu給你檫,還有個沒有肉的臉勉強給你捏一下 XD
不管是哪個都好,我都希望你是開心的
Today 711 , seven eleven. 我跟你的球衣號碼  哈不錯 :D
也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第4個月哦。 我想你肯定是忘記了。哼哼 !
Happy 4 monthsary baby :) i love you maks !
很開心這次又可以見面。雖然來找你只有幾天而已,但可以見到面已經很滿足啦 :] 還有帶我去吃好吃的,不要老是欺負我說不要帶你去。壞人! :P
我在等你回家。今晚在帶我去吃冰好不好? 昨晚一起吃了3大碗,這次我們要吃4碗哦! 呵呵 :P

P/s: 最近很少見面所以沒有甚麼拍到照片。
遲些我會逼他跟我拍多多照片然後在放上來補回好了 :DD





我還是那句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