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ܤ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我並沒有消失  天天會回來這裡
只是不知道如何下筆
有時候  很想記下什麼
但是卻很難用文字
音樂也是
圖片也是

很想懂的愛情是什麼
卻很難用言語表達
歌詞也是
影片也是


昨晚剛從KL回到來  很累很累
去那裡走走2天1夜 
晚上8點多開車  到家已經凌晨3點左右了  
不知怎麼搞   回到家那兩粒眼睛是超精神的說  5點才入睡 - -
搞到現在頭非常的暈還有全身都沒什麼力氣
最近都不夠睡   搞到自己很憔悴  老了幾歲啦!! : \
呵呵  去KL沒事做就找我的好姐妹還有妹妹一起去Time Square逛逛囉
想去PAVILION的說  但下毛毛雨所以很懶惰走過去  :O
所以逛完就去找地方Gossip  哈哈就是Chatime :D
人是真的很多呢   但很好喝所以排隊等是值得的啦 :)
這個就是我喝的  ^^


























































hahaha 真的很想念也很久沒有見面了
相聚才那麼一下就要回了
黃昕瑤  不要太想我哦
雖然我知道妳會拉   哈哈哈 :P
我會想妳  多保重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