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我愛你

打心底愛一個人,他一句話就能左右你開心或傷心
他說一句‘我愛你’ 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復看一個晚上
他說困了睡吧。沒有叫你寶貝
心裡就會咯噔一下,小小的難過
我就是這樣 打心底的愛著你 。  
雖然我固執又愛犟嘴   可是答應你的事我都記得
我不希望你答應我的講到卻做不到
雖然我總是嘻嘻哈哈
可是我的心是真真正正在朝著你的方向
我不會勉強的笑   但我開心不開心你試乎都不知道
別讓我哭泣  我心情很差才會那樣不自禁的流淚 。


別看我總是讓你看美女
可我希望你身邊的女人全部都是醜八怪,豬扒和大嬸
雖然我很少說你很帥帥帥
其實在我心裡面全世界的人都抵不過你的一絲淺笑 。


   我脾氣不好  上來那勁兒我知道有多傷人
   可是我發脾氣是和你說的話  千萬別當真
   我發脾氣的時候和你說   叫你不要找我
   永遠都是假的
   你一定要把我找回來
   我說不好  就是好
   我說不要  就是要
   我說不想就是想  你明不明白

   如果我走掉  如果我不理你
   如果我不回你短訊  不接你電話
   你一定要找到我
   抱緊我 別管我嘴裡吵吵著什麽走開

  
呵  可能讓一開始好奇或是想看熱鬧的人譜了空
我沒有找到一個超級大帥哥男朋友  也沒傍著一個大款當提款機
我的愛情也很普通   我的愛人也沒有什麽過人之處
但是   我就是打心底愛著他
很愛很愛  也很珍惜他





   我打心底愛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
  




(  轉載、文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