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寫給你的一番話

你體諒過不在你身邊的女朋友嗎
她沒有安全感  因為距離有點遠  她希望你有時間就能陪她聊天  打電話
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和真實感  因為這是你們唯一能做的
也許你覺得她這樣很任性  但請你體諒他  她是女人


她需要關懷和疼愛  能多陪陪她就多陪陪她
能多給她點安全感就多給她點安全感
讓她感覺到  就算你們人不在一起  但是心是在一起的
她會每天熬到很晚  你忙或跟朋友去玩不論多久她都會願意等你
為的只是想和你多說幾句話   擔心你是不是安全回到家
她會每次都叮嚀你多吃點蔬菜  雖然她知道你不愛吃  
提醒你記得吃飽后按時吃她為你準備的維他命C
雖然有時候你會覺得她很嘮叨  但她只不過想多關心你不想你生病
她說這些的時候心裡很難過  難過自己不能面對面的嘱咐你


所以  請別嫌她煩  別嫌她嘮叨  請你體諒她  她是女人
告訴她  你會照顧好自己  叫她放心
她是女人  她很敏感
她是女人  她愛吃醋
她是女人  她愛耍小脾氣
她是女人  她愛聽甜言蜜語


她會在自己獨處的時候瞎想  腦子里都是那些不該出現的畫面  
像電影一樣  閃來閃去
她會沒有原因的哭和難過  因為她怕距離遠了  時間長了  感情會變淡變沒
她會一個人抱著腿坐在床上  默默的看著一個地方  猜想你現在在幹什麼
看著跟她一起睡過的床抱過的娃娃  想念到流淚了 
她看到你的空間上或聊天室有女性的留言的時候  會很酸的問你: '這誰呀?'
她會時常懷疑你有別的女人  她會在和你聊天的時候  
盼著你說點甜言蜜語哄她開心
聽到之後會一個人笑得比陽光還燦爛
所以  請你體諒他  她是女人

包容她的小脾氣  儘量和不該走得進的女人保持距離
畢竟你已經有了她   一個用全心全意來愛你的老婆
時不時的說句: '寶貝 我想你'  '親愛的  么么' 來哄哄她讓她開心
每一次去找你的時候  前一晚她都會很興奮到睡不著  連睡覺也會笑
只不過是因為她真的想你想到發瘋了  無可救藥
她看到一切美好的東西  都會想到你
她逛街的時候雖然會給自己賣東西  但她不會忘記給你買東西
她想到一些好玩的事情會想要和你分享
她會記住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紀念日  雖然你每一次都大頭蝦會忘記
她會告訴你她愛你  然後自己臉紅
她會默默告訴自己  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所以  請你體諒她  她是女人


我  無能為力了
我們都愛得太累了  應該讓愛情放個假
我還是一樣很愛很愛你  但我發現你一點都不重視這份感情
變了  真的變了  變得沒那麼在乎我了
連你自己也承認說最近對我冷淡了  到底爲什麽突然會變成這樣
你說可能是因為沒有甚麼時間可以見面  距離遠的問題才會這樣
我只是想說  如果是因為距離  那當初爲什麽要跟我在一起呢
現在這樣不是更加的傷害我嗎   在一起就要半年了   
說變就變   這樣對我公平嗎  你真的很自私
還是這些都只是你的藉口?  在那裡已經對另外一個有好感了?
我不是你我怎麼知道   我只能莫名的猜測   
你叫我不要胡思亂想  但我能不去想嗎  你對我忽冷忽熱的
真的不再是那個當初我愛的彭俊傑了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看回以前的信息  很多很多的永遠  很多很多的甜蜜  我很想你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麽來挽回  挽回以前那個熟悉的你   
我很想抱著你  但現在  我只會哭  甚麼東西都做不到
但是你除了冷淡  還是冷淡 
我累了  我好想放縱自己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選擇
也許你知道自己要什麽了  也不再需要我了
我只當那只是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最痛 
寫了那麼多  希望你可以明白我是在想什麽
親愛的  你還我嗎





因為你
淚崩也因為你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