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imy, already

凌晨兩點鐘
閉上眼睛,我想著你
越來越模糊不清了
說不哭,眼淚卻止不住
畢竟曾擁有過你一段路
眼淚總是在想念你的時候不爭氣的落下來
我曾經擁有的你,不是現在的你
你的心怎麼可以好像風那樣變得那麼快?
或許有一天你會選擇離開 
如果,如果我們能回到以前的我們
這個世上,如果真的有那麼多如果就好了
天真的我還在期待,會有奇跡出現
我們真的可以回到原來那樣嗎?
誰沒有為愛做過傻事,只是問心無愧
我懂說分手的難處
分手本來就不該會有結局
說真的,我很相信緣分
是你的,就算失去了最後還是會回來
不屬於你的,何必拼了命去珍惜
就算你抓得在緊,也抓不住
勉強不來 。


等待不簡單
不是,是很累
覺得寂寞了,抱抱自己
覺得累了,停下腳步休息休息
都會過去的,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幸福不一定非愛誰不可,難熬的會經過的
人吧,有時候總需要休息一下
有句話說 ‘只要心裡藏著不甘心,就沒有到放棄的時候’
真的是這樣嗎?我也很想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不知道,不在意
我不過問,並不代表我甚麼都不知道
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目的只是想要給你自由
那麼請你在騙我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
雖然現在我們暫時分開,可是也想請你不要越來越過分 =')
你也知道我很討厭你FLIRT跟其他女生的,看見心都痛死我了
所以我們不要知道得太多比較好,難過的是自己
從今以後我會學會看開,這樣也許會讓自己快樂些
親愛的,我還
不過,現在我已經學會更愛我自己了
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愛這個世上唯一的自己吧


心若一動,累就千行
我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非常的想你
我想死你
想你快瘋了
我的心情,你不懂。
你怎麼都不在乎了?
拜託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好嗎?
不要和我說距離,因爲我一直注視著住在我心裏的你
請用行動來證明一切,讓我知道你還是很在乎我的可以嗎?
我真的有很努力讓自己成熟些了




如果不愛,請離開
你若不惜,她亦不愛 :')
I just hope you can love me with your heart <3
Feel sick,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