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Finally imma backkk! :D



























Halo 很抱歉
讓我的部落格死了那麼久
是因為前幾個星期我電腦拿去format了
所以也把部落格的密碼給忘了 -.-
只好重新設定新密碼囉
弄到我快發瘋了 ==
現在我終於回來啦!
呵呵  我超想念這裡的說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XDD


該說什麽好呢
因為太久沒有來這裡了
感覺有點陌生了的說  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有好有壞
不開心的事就不說了
我也不想在這裡說那麼多了
突然被人那樣說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看我的
很難過,很心酸
算了吧 。


後天就是比賽了
我第一次參加了Miss Loy Karthong
也就是泰國選美
我現在超超超緊張!!
我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決定參賽的
不是好玩  而是我想賺快錢所以就拼一拼了
最近真的很缺錢用  哈哈哈
也當做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很好的經驗
問題是我缺乏信心
我真的很害怕在那麼多多多人面前走路會腳軟誒
畢竟還是第一次站在那麼多人的台上
該怎麼突破才好   天啊  -.-
我一定要克服自己膽小怕死的個性才可以
Kt的朋友記得來支持我哦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希望後天一切順利
加油Catt!妳可以的!
呵呵  祝我好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