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 ♥ }

Halo i'm back! :D
我回來啦  呵呵
剛從關丹回到來
是很累 。 還覺得很不捨
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真的很心酸 。
=(


20.11.2011
今天很開心
因為能再次跟寶貝見面 haha
還跟寶貝有了很愉快的一天
我們去了公園拍拖哈哈哈
很久都沒有這樣了 。
雖然只是散散步拍拍照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希望時間就能停留在那裡 :(
我們還第一次一起煮宵夜吃
想回起來覺得好好笑 XDD
還有就是死八公不要總是罵我笨!
我很聰明的其實 。 哼!:P


22.11.2011
最不希望今天的到來
最後還是到了 。
最終還是要回去了
感覺很不捨 。
有一股想要哭的衝動 :'(
現在看著我們的合照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一想到他就會情不自禁的傻笑了起來
呵呵  是真的太想念他了嗎?
嗯。 我真的很想Ta .





























哈哈哈哈 怎麼樣?
我edit的可愛嗎?XDD
我覺得很漂亮一下啊哈哈哈 :p
下下個星期再見 。
i miss you, my dar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