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Miss LoyKarthong competition

06.11.2011
終於都比完了
很累腳也很超級的痛
因為穿高跟鞋穿了很久
回到家腳竟然抽筋了起來
真的很痛 :(


我想有關注我面書的應該都知道
我比賽的成績了吧?
呵呵對  我拿了季軍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我會入圍
因為這季的選美真的有很多漂亮的選手
選手也比去年多了很多
看到她們一個又一個很有殺氣的樣子走進來
瞬間我的信心直接降低到零  :x
說真的  真的對自己沒有信心了
心情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心裡一直重複的問自己怎麼辦怎麼辦
當聽到自己的名字的時候更不用說
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練習好的腳步手勢全都忘光光了  -.-
只好拼了  台下的人真的多到令到我更加的緊
我的天啊   腳好抖好抖   差點腳軟了
那種心情我還是第一次體驗
而且當場的氣氛真的很熱鬧很熱鬧
像開演唱會似的
燈光也把我照到好熱
不是我不想笑
想笑但嘴巴僵硬笑不起來了  -.-


當宣佈完誰是優秀獎的時候
也就是沒有得到名次的選手都是優秀獎
我嚇呆了   自己也萬想不到竟然已經進了三甲
也就是冠亞季軍啦   我真的很開心
同樣我也已經猜到我就是季軍
果然聽到的名字是12號的陳美雲
哈哈哈  那就是我  :P
雖然得不到冠軍有點失望  
但對這次的成績我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
呵呵   真的很謝謝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雖然在台上看不到你們
但我聽到全場只有你們有的嗶嗶聲
哈哈哈  雖然支持者不多
但真的辛苦你們了
感激不盡   愛你們哦  ;)


好了
廢話不多說
有點累就說到這裡囉
呵呵  當天拍了很少照片
所以來看看照片吧
=)





























我上報啦  哈哈哈
看到我在哪裡嗎?:PP
好啦  去睡覺囉
呵呵晚安大家




Miss you, 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