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见鬼了 :x

今天啊,没什么东西要写
就写昨天的吧 :))




昨天,很早就放工了。因为晚上还得去我妹男友的生日。
本来我们不想去的,因为不想当电灯泡啊,害到我们三个超尴尬的。
可是因为她说不想让妈妈知道,又怕我妈的朋又看见,所以就陪她咯。






七点,我们就出发噜。
过后,就去载我妹的朋友了才去DV。
我们吃了很多,但吃完才记得要拍照。
真是,算了。
哈哈,各位想看看我们的男主角吗 ?



Tadaaa.

他就是阿赖和我妹妹,登对厚 ?
xD




大概九点左右,吃饱后当然就去海边走走啦 !
啊 ~ 晚上来海边真的是超级舒服的。
爱死它了 :D
要到十点,就要回去了咯。
还真有点舍不得呐,下次晚上一定要在去 !
heee :))



对了,还有
我在那也
吓得我毛都起了啦 !
D;



其实是这样的
那时候我妹还有阿赖两个人跟我们分开走。
而我,我妹还有她朋友三个就坐在海边那咯。
那时候我妹她们在玩电话,而我无聊就东张西望的那时候,
就看到有个影子蹲在我左边不远处。
那真的是很明显的,我不确定就反去叫我妹看看。
我妹也看到了反而是她朋友看不到。
我就开始有种不爽的感觉,毛都起了就想要走了。
而她们俩也就跟我一起跑去叫我妹和她男友说要回去了咯。
那时候当我指给我妹朋友看时,
那东西就突然变得很摸糊仿佛就要消失酱的。
我还以为是我看错所以才不敢说出来。
哪知上到车时候,我妹跟我说她也同样看到。



糟了,
我想这次我们是真的看到了。
就只有我和我妹两个人看到而已,
我们俩运气没那么低吧 ?
但我想那些东西会出来也不出奇吧,因为现在都是什么日子了。
算我们倒霉。



........啊 ~ 以后鬼节时我在也不敢去海边了 !吓得我昨晚都睡不着 :x
而且因为昨晚穿太少,风又大。搞得今天有点感冒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