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Goodbye :)



今天,9点就起床了。因为被妈妈吵醒说带我们去她朋友家那请吃。
因为结婚。妈啊 ~ 我想睡迟点才起床也不能。眼睛都开不到 .-.
大概10.30左右就出门去了。


SKIP.


到那,人多得很 。就看到新娘和新郎刚走出来要上车去了。
新娘她真的很漂亮 ,而且新郎都很帅 。
好羡慕哦 ~
:D
然后他们就出发去男家了。
我们就当然拿东西吃咯,饿死我了啦 。
我本来还想吃多点,但听妈妈说待会还要去两家吃东西,叫我们不要吃酱多 。
我的天啊 ~ 两家 !?
肯定饱死了 。


SKIP
.


吃完后就回家一下下,因为我家请了个师傅来看看。
他说我们这个家不能在住下去了,要不让会对我们身体健康很不好,由其是我那两个双胞胎妹妹。
我们听了都吓到一下下,但也好啦,终于可以搬家了 !
爸爸还说要搬去住banglo ,不懂真还假 。





哈哈哈哈哈哈


SKIP.


3点,我们就出发去另一家吃东西 。
那里也是结婚请吃。我们就






真的饱死了 。走不动
坐一会而又去另一家去 ,我的妈呀 ==
肥死了 !
回到家,就赶快收拾衣服去。
因为明早6点就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勿洞 [ betong ] .
去那住3天2夜,过后不知还有去哪里玩 。应该星期五就回来了吧 。
但那里很小的时候就去过了,很闷 !
我不知道我爸去那做么,但有好多好多东西可以吃,哈哈哈 。
本来说好要去kl的,但前几天他临时改地方去,真的气死我啦 !
所以这几天都不能上网了,伤心下 ~



想你们咯 Goodbye.
么么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