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忙禄的一天。



今早起床时,我腰还有劲项不知怎么搞的。

超级无敌的痛。
@#$%&!@^#*^*%#^$%@#%#^
想偷懒休息不要去工做,但没办法。





今天,忙禄了一整天。
妈妈昨天去了新加坡,要5天才回来。所以她所有的东西都要由我来帮她做。
还电水费,银行等等。这都还好。但今天不知怎么搞的,街上的车塞到排长龙。
要去这边去那边也很难,搞得我快疯了。4点多才能吃我的午餐。饿扁了。
:((




我才发现要当一个妈妈真的不容易。
超辛苦的呐。
赫赫 :DD






真的好累。睡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