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倒霉。



抱歉咯各位,我回来了 :)
其实星期四那天就回到来了,因为有点懒惰加上不舒服,所以这几天都没写。
拍写哈 :D


22.09.09

出发的前一个晚上
我和我两个妹妹不知吃错了什么,食物中毒了。
而且我还发烧
=*(
呕吐到很严重,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


出发的那天
我总共呕吐了8次那么多。
过后妈妈不放心就停在半路的klinik给我们看医生。
医生就开了5种药给我。
有伤风,发烧,呕吐,肚子涨风还有antibiotik。
很苦,难吃死了 :x




吓死我了 :x
吃了医生给的药之后,我又开始呕吐了。
而且还比之前更够力。
全身无力,真的很辛苦。
在那也玩得不是很开心,超级闷 !
=(


--------------------------------------------------------------------------------------------------

SKIP.




26.09.09

今天,
在练球的时候
我不小心扭伤了我的右脚。
很痛很痛 ,快要哭出来了
崩溃



看;
都肿起来了
真的很痛呐 =*(



我看
就先拿去urut好了。
而且,比赛就要到了。
就在09.10.2009
我真的很害怕会引响到我的比赛,怎么办 ?
无奈
希望可以很快的好起来 :)



最近
我发觉我真的很倒霉。
走什么鬼运气啊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