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嘿嘿嘿!!

HAAALOO :)

我回來啦大家!!
也終於回到家裡了
感覺好爽  呵呵
比賽那幾天完全沒好好的睡過一覺
每一天都凌晨才入睡
因為難得和籃球朋友聚一聚
所以就聊聊聊囉
=D

昨天還熬夜
7點早上才去睡覺
因為要看世足決賽  更何況我愛的西班牙
所以沒辦法 自找啦 XD
很開心的是西班牙終於拿下冠軍啦
啊哈哈哈哈哈
西班牙萬歲!!


但我真的累垮.


對了對了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唷
有守住我FB的應該都知道啦
那就是我們拿到冠軍寶座回來啦


























是我們啦 SURVIVOR :)



 HAHAHA. 很開心的說
可是我們各各都帶著傷口回來
而我卻扭傷了手指
很痛啦!!
MY GOD ='[


還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哦
現在有點累  所以只上傳這幾張而已囉 =D
有時間我再放上來給你們看看囉
先下了. MI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