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i'm baaack :)



























OH YA
我又回來囉大家
呵呵  好想念你們
=D

很抱歉
這幾天沒上來這裡更新
因為我被媽媽拉去陪她
說真的我很不想去
因為沒人陪我一個人好悶
妹妹沒得去是因為阿媽不允許 要念書
但媽媽叫到也沒辦法
SAD啦!!
第一天去關丹
然後第二天去文德甲 AND TEMERLOH.
去來幹嘛?
去念經囉  有幾座法會
跑來跑去  連覺也沒睡好
累垮 :X

第三天就跟媽媽還有一位媽媽的朋友去KL住一晚囉
拿車給我姐姐
AHAA
當然就順便去SHOP啦!!
要不然我真的可以悶到死翹翹啦
XD

也沒買到什麽東東
就幾件衣服囉
找朋友出來陪我SHOP但她有上課
所以就一個人走囉
有夠悶的
錢也差不多花光光
HAHAHA.
是因為只帶兩百去啦
- -

酒店的房間有夠冷的
水又小怎麼沖
但還蠻大還蠻舒服的拉
隔天醒來直接傷風掉
頭又痛
我想是因為睡不夠?
幹!!



OH ~ YA
在這裡想對我親愛的說一聲生日快樂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
LAU SHI JING.
HAHAHA
愛你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