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衝衝衝!!



























很抱歉各位
這幾天我又搞失蹤啦
HAHAHAA.
最近比較少上來這裡更新
都混在FACEBOOK那裡比較多
真的是上癮啦
幹!

因為也不知道要分享些什麽才好
所以開始變得有點懶了
哈哈哈
豬啊! =D


還有就是 ,,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在這裡寫關於他的一切
因為他徹底從我心裡消失
徹底放掉一切
我不會在去想  也不會在心軟
我也有我生活嘛對不對
總是想著也沒用
哈哈哈

我發現我變得有點成熟啦!!
不會在那麼的傻那麼的單純
不錯嘛  好事好事
haaa ! 自誇 XD


加加油 ,,
我知道我肯定可以做到啦
衝阿阿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