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over.

最近,
過得不是很好的說.
因為生活上  還有感情的事
這幾天都想了很久
AND我和他 ,,,
最終還是搞到分手了.
仔細想想
我和他之間的問題太多了
過著敷衍的日子
在一起只會讓彼此更加難受
倒不如選擇放棄
這樣反而不是更好嗎

分手那天,
我哭了好久好久
我實在偽裝不下去
徹底的崩潰了
不是我想要哭
而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真的很難過!!
這幾天讓你們為我操心真的很對不起.
也很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安慰
答應你們 ,
我會比以前過得更好更加的堅強.
i will be fine. :)

或許感情的事 我不會演
我最終還是敗給了距離
爲什麽連個安穩的感覺你都辦不到
多希望醒來一切都會不一樣
但那只是一種奢望我懂.
寶貝是否我離開了,
你才感覺到我是多麼的重要
我不敢再戀愛
我甚至有點自卑
害怕會再次受到傷害.



他徹底消失
而我又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