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HBD My dear ♥




























Happy Bithday Hubby boy!
寶貝生日快快樂 Hug hug* Hehehe :p
Today is your BigDay,
lai lai lai make a wish x)
***************************************************


長大一歲囉   記得要乖乖的
我知道你一定很期待我的禮物厚?
哈哈哈 :p  希望我的驚喜你會喜歡囉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給你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本來啊   是想上去金馬倫給你驚喜的
但因為意外的讓你知道了
你也很反對的不讓我去   我也只好乖乖聽話lo :(
所以去金馬倫的驚喜也泡湯了
雖然是有那麼一點小失望啦
不過還好我又想到了另外一個驚喜
覺得應該會讓到你很驚訝而且很感動吧?
呵呵對嗎?希望這次的驚喜真的可以成功
老天爺請保佑好嗎 (^_^)
還有就是我第一次為你親手自作的卡片
雖然是真的很漂亮啦,哈哈哈 XD
而且還是獨一無二的呐   所以你真的很榮幸呢! :P
記得要收好了,弄壞你就死定!哼哼
可以跟自己愛的人第一次一起慶祝我真的很開開心
我想你也是吧?哈哈哈 xp
好啦  照片呢遲些等我回到來在PO上來好了 ^^


Love you ba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