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Holla peepo!



 


















將將  我又回來拉 ^^
上篇說好要補回照片的
但因為懶惰還沒輸入電腦
所以我明天在補回嚕 okay?
Hehehee :p


最不想到的這一天
終究還是到了
嗯  該回去了 。
我好不捨得寶貝 :'(
在巴士站的時候
我們很多時候都靜靜不說話
心裡都有一股很不捨的感覺
其實我們都知道 。
而我也強忍了淚水
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哭
也絕對不能讓寶貝看見我哭
只好假裝笑著面對
希望你是沒發覺到的 。
時間到但等了很久巴士都還沒來
我倒希望不來也好
那我也可以遲一天再回了
可是到最後失望了 。


上巴士之前
你也走了 。
但我還一直留在原地
都不甘願上巴士
爲了再多看你幾眼
看著你慢慢走去的背影
心裡很難受很心酸
有一股想跑去抱著你的衝動
真的真的很不捨 。
雖然你連頭也沒有回
但我覺得這樣更好
不然會讓到我更加的不捨得你


這幾天有你的陪伴
我感覺到很幸福 ,也很開心 。
雖然才短短的4天
但已經足夠了  謝謝你寶貝  :)
經過這次 ,我們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夠再次見面 。
寶貝 ,我等你來哦 :')

 

i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