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Moment.


該說什麽好呢
最近都好忙   一直飛來飛去
像阿飄那麼飄   啊哈哈哈哈不好笑  -.-
發生的事物有好也有壞
剛從KL回來不久而已
前幾天又飛去了Kemaman打了兩場友誼賽
好是好久好久都沒打球了
雖然第一場打得不是很好
是真的打得很爛啦  -.-
手感也找不回   怎麼投怎麼上還是不進球 
TMD  還才打那麼一下下就喘到像死魚那樣
還好第二場手感也找回來了
打得也比較好   也沒那麼喘   哈哈哈
不好的就是把自己弄到滿身都是傷
腳拇指也弄傷了  很痛  :'(
現在還越來越嚴重
我妹還跟我說遲些指甲會整塊都沒了
會從新在長過   啊我的媽呀! -.-
快要新年了沒有指甲怎麼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丑我不要要要   哭哭  T.T

能再次回到球場上的感覺
真好 :)

































好像很痛醬
是真的很很很痛啊  (哭哭) T.T
哦不   暫時沒得穿美鞋了
要怪就怪自己愛美囉
忘記剪掉該死的指甲  呼呼  :'(
我好想妳們哦
幾時又可以再次見面呢? :(







-----------------------------------------------------------------------------




逞強的時候
多希望有個人會把我看穿
如果你懂我
那就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