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Does he deserves a chance?

爲了你
拼命的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但無論我在怎麼努力
在你心中我還是不夠完美
不明白   到底怎樣的我
才會讓你更滿意
能讓你更加的想念


有太多說不出口的話
也只能說給自己聽 。
愛情不是容易培養及維持的
所以不要輕易就放棄!
但也不要因為我很愛你
就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當做是理所當然
我之前也說過了
這一次如果再不好好珍惜
不重視你現在所擁有的
失去了,我也不會再回頭
我不在是以前的我 
不珍惜?等著後悔  =)

























心裡想的  嘴裡念得
都是你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