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9個月快樂 ♥

Hmmm
我想應該都猜到
這篇我想寫的是甚麼了吧?
呵呵好啦
來來說回正題 :P



我還真沒想到
給寶貝的驚喜是那麼的成功的
竟然把你嚇成那樣
還哇那麼的大一聲哈哈哈哈
想到那時候你被嚇的樣子都覺得好好笑
YAY! 給自己一個拍掌 Clap! XDD
我想也是第一次有人會這麼給你這樣的驚喜吧?
哈哈不錯啊 讓你有了一個很難忘很有回憶的生日
Surpriseeee ~~~ 哇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XD
本來想佈置到更浪漫更有party感覺的
但因為你回到來已經太太太晚了
而且我還差點就睡著 因為真的很累 -.-
所以就又泡湯了囉
不然啊 這個驚喜肯定更加的完美
肯定再感動到你心裡去去去 哼 XD
我不知道你那時候說的是不是真心話
但我真的希望我特地為你想的這驚喜你真的會喜歡
不然我真的會很失望吶 >.<
呵呵嗯嗯 想說的應該都說完了
哈哈來看照片啦 :p
























怎麼樣漂亮嗎?XD
竟然不相信是我親手做的
哼哼討厭!
哈哈哈希望你真的會喜歡LA
=p


And yeaaa its our 9monthsary baby!
I'm glad that we're strong enough to go through all the up & downs all these while.
寶貝 9個月快樂哦 :)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一點小事
或意見不合就吵吵鬧鬧
因為在乎 。
但我希望我們的愛還是一樣不變
誰都不想分分合合
所以也希望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珍惜彼此的第二次
好嗎 :)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