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親節 ♥.

今天是父親節
所以下午就跟媽媽出去買一些菜
因為我和我兩個小妹想親自下廚煮給老爸吃
想給他一個驚喜
而且還是我們第一次下廚耶
感覺有點怕怕的
但還是希望不要搞得手忙腳亂就好拉
哈哈哈
:X

去買了好多好多好料
回到家就忙了一整天
但也需要媽媽的忙拉
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阿
要不然我看真的會手忙腳亂了
呵呵

忙忙忙
終於都煮好5樣菜了
有雞有魚有菜有啦啦還有水果沙拉 :)
哈哈哈 看起來還不賴
感覺還蠻好吃的哦
連我看都流口水拉拉拉 =D
就趕快打給老爸問他回來沒有的說
當然 ,,
我就先偷吃幾口看看味道如何
哇哇哇
味道果然真的還不錯耶
:目

接著爸爸試吃第一樣雞肉
我就問他好不好吃
他說 : 有點咸 , 但很香
吃第二樣啦啦 ,, 好吃好吃!
接著全部都說贊  說給我們70分! 
第一次下廚還算蠻高分的拉
阿哈哈哈哈  阿爸你真好
好開心 :D























看起來沒怎樣  但真的還不賴的哦 =]


爸爸 ,, 父親節快樂! :)
不要每次都工作到那麼操勞拉
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
凡事健康比什麽都還要重要
年紀也大了阿
有時候我看了都心疼 =[
剛剛看你吃得那麼津津有味
我和我妹妹看了都好感動 真的! :)
只要你喜歡
我們都會在煮給你吃 :)


爸爸 ,,
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