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overed.



























你不再想以前那樣
你開始變得很冷淡
我想應該是你不再喜歡我了吧
爲什麽你突然會變成這樣
我做錯什麽了嗎
能不能告訴我
我只想要知道爲什麽
其實我知道你那天對我說的只是藉口
但拜託請你不要再消隱無蹤了好不好
我真的真的好難受

還是...


你在那已經喜歡上另一個了
我不知道.
是你讓我喜歡上你的!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還沒在一起就已失敗
爲什麽每次都這樣啊
難道就跟愛情沒緣分嗎
幹!


是我太天真太愚蠢  相信你所說的
everything is over and g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