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lmao.

昨晚 , 跟妹妹和幾位朋友去了FUNFAIR玩.
那真的很好玩耶! 當然我們也玩得很瘋.
這也玩那也玩的.
哈哈哈
XD

但票真的很貴耶!
一個游戲都要6 , 8塊. 貴死了拉
>3<

買了票 , 我們當然先選最好玩最刺激的啦. 哈哈
就因為這樣 , 我都喉嚨都給喊破了.
現在喉嚨真的很痛
聲音完全變了
lmao.
- -

玩到差不多11點就回拉
過后就去mcdonald喝茶吃點東西嘍. 12點才回家去.
也不知怎麼的..我左邊肚子瞬間真的感覺好痛好痛
痛到我無法駕駛.
但就因為車上沒一個朋友有駕照
所以才忍著駕回家去
='[

回到家 ,
就趕快找些藥來吃.
媽媽看見就問我到底怎麼了
她就開玩笑的說 ' 妳是不是玩太瘋肚腸給玩破拉 ? '
阿媽咪拜托妳阿
我都痛成這樣了還跟我開這種玩笑
- -

快兩點了
我好累好累好想睡覺去
但真的痛到我無法入睡
sth.


今天 , 就跟媽咪請假說想休息. 就沒去工作拉.
所以睡到差不多3點才肯起床.
因為真的真的很累.
還好吃了藥睡了一覺感覺好多了 :)
要不然媽媽一定會帶我去醫院
啊啊啊啊啊 ~~ 最討厭醫院了!!
>#<


對了 ,
我明天早上就下關丹拉!
因為去看球賽 , 也去幫妹妹和朋友們加油打氣嘍.
所以大概1星期才會回來.
如果有帶電腦去的話 , 才在更新拔!
我會想念大家唷.
^_^ 哈哈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