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ILY.

今天起床的時候
照鏡子時發現我的雙眼變得好腫好腫
(阿!!!) 是昨晚哭太久嗎
我想應該是.

因為不想讓我媽媽看見
想找個藉口不想去工作
可是怎麼想也想不通
所以就趕快去洗個臉
按摩按摩來給它消一消腫
發現沒什麼幫助
就用遮瑕膏來遮一遮
看起來感覺好多了
也許不會被發現吧

其實 ,,
其實我還有好多內心話想對你說卻無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所以想對你說的都只寫在這裡
如果你看到這
請你繼續讀下去 ···

誰真的 ,,
認識你後  我的人生真不變得不一樣
一開始我對你只是普通朋友般看待
想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的
只是我心裡很害怕
哪怕你只是一時的喜歡  鬧著玩的
之所以我才會假裝不知道
可是慢慢的我發現
我開始會在乎你所說所做的一切
你怎麼了我都會很擔心
每天都會等你寫給我的信息
是因為我喜歡上你了嗎
是的.

是你的真誠打動了我
是你再次讓我有種被愛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都在等你開口對我說你真的愛我
想要我當你女朋友
可是你遲遲也沒開口對我說
所以我們就一直以曖昧的關係發展下去
只是想 ,,,
我們的距離離太遠了.
而且我對網戀真的很沒把握
我很害怕我不在你身邊你在那裡會喜歡上另一個
我真的會顧慮很多
對不起.
=[


還記得你曾答應我的事嗎
有一次我們在FB信息裡談到一半你突然不見了
當時我還以為你發生了什麽意外
我開始很當心
當心到我什麽事也做不好
心不在焉的
到了晚上很晚時 你才回我說你是去了哪裡什麽的
那時候我真的超不想回你
因為我很生氣!!
就說去哪裡前應該先和我說一聲
不要總是讓我當心你當心到哭什麽的
你也開始有點愧疚的一直跟我道歉
叫我不要在哭
說以後在也不會了
答應我去哪裡之前都會先告訴我一聲
就因為你這一句話 讓我的心安定了下來 :)
可是你答應我的始終還是做不到
真的讓我很失望.



這一些
都是我一直很想對你說的話
但怎麼也來不及了
希望你明白我爲什麽會這麼狠.
爲什麽還沒開始就這樣放開
那是因為我愛你!!
長痛不如短痛 不想讓我們彼此在受更多的傷害
才會心狠決定這麼做.
不要以為我這麼做會很好受
其實我的心比你比誰更加的難過
更加的受傷



可是你視乎不怎麼明白 我有多愛你
視乎什麽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