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和他

我想你們有看我BLOG的每一位都知道最近我為一個男人
心情變得很低落吧
是的

他對我的忽冷忽熱
我實在沒辦法承受下去
我已沒力氣再撐下去了
剛剛跟他說清楚
就這樣放下
就這樣算了吧
或許我這樣做對我對他都會好過點
他不用再煩
而我不用在傷心難過
每天等他FB信息等到發瘋
我真的累了...

說了過後
還以為他會試著挽留
或許我還會考慮再給他機會或怎樣
可是他....
他并沒這麼做
只說一句 ‘YES
Sorry..有關跳舞既事,,,我就是這樣
想說到底哪個對你才是最重要的阿
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看來你一點也不在乎
從來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真的很讓我失望


還有 ,,
別在和我說對不起
在多的對不起也已經沒有用
你在我的心底已留下傷痕
你都知道 ,,
我的心并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堅強
已經為你哭了好幾天
包括剛剛....
是因為想起你對我所說的話
我哭了好久  是因為家人都睡了
我并不想讓他們看見
因為不想他們為我擔心
但今天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為你哭泣
過了今天我不會再為你而哭!
我感覺自己好傻.
你會找到一個
比我更好更適合你的另一半.
其實我很不捨 ,,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所以希望你會明白和體諒我所做的.
對不起.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