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imy.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上網的時候 , 首先關注你的空間  ,
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偶爾會反復看你傳給我的信息 ,
看看你照片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 ,
好希望那一對對裡有我們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吃東西的時候 , 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 ,
那該有多幸福的事阿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聽歌的時候 , 偶爾會被某句歌詞擊中 ,
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 , 聽聽你的聲音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著的時候想想你
但是 ,, 我不知道我是因為睡不著而想你 ,
還是因為想你而睡不著
  
或許想念只屬於某一個人 , 
如果兩個人都在想念彼此 ; 那一定是一對幸福的戀人




























我真的很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