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3人赛 ; 冠军 :)

前天
09.10.2009


在batas参加了马华3人赛 。
本来还挺担心我的脚伤的,但幸好都很顺利,没影响到我的比赛 。
只是跑时有一点点的痛 。
但幸好没什么,多谢老天爷的保佑 。
哈哈哈
XD


SKIP


打呀打 ;
总于打进了四强 。
那场打得还蛮吃力的,因为没球风,而且还差点输球 。
幸好下半场我们的运气回来了,分数慢慢拉远,才有信心打下去 。
真的很紧张 。
总于以 9-5 ( 应该吧 ) 打赢了这场比赛 。
耶耶,我们打进决赛了 。
哈哈哈


SKIP


冠军 ;
非我莫属啦 !
哈哈哈
好久没感受到拿冠军的滋味了,真好 =)



来看照照咯 :)

l
\
/
V

看我开心到
XD


和uncle。


就是我们啦 。
女子组公开冠军 [ Ji Mui Fa ] :))


冠亚季军 ;)


喜欢这一张 ;亲亲
XD



最后全体女队大合照啦 :)



吃完东西,回到家冲凉后,
就很早跑去睡了 。因为真的真的是超级的累 !
而且我还得了严重头痛 。
难受 .-.


隔天 ;
我没去工作,而且很奇怪的是我爸妈竟然没叫醒我 。
哈哈
应该知道我很累吧 。
起床时,我全身肌肉都感觉超级的痛,又没力 。
而且痛到现在,怎么搞 @.@


现在 ;
闷得很 !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
msn ; bloggie ; online beautyshopping ; 听歌
~~~~~~~




最近 ;
我很喜欢听一首英文和韩国歌哦 。
Lenka - Trouble is a friends.
古典又好听 。

Super Junior M - Super girl
舞蹈很棒,真的很好听耶 。



hees.
Feel free try to heard it :))








END
of
11 0ctorber 2009
goodnite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