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几天没上来 - -

好几天没上来了
原因是internet超慢的
所以我的电脑才会慢呢
不懂
而且好无聊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


啦啦啦
嘻嘻 这几天过得很平淡 来分享下这几天的生活
18/10/09
今天丫 去剪我的刘海
因为很长了 一直挡到我眼睛 看不到路
唉呀 啊哈哈哈
可是那aunty不知道哪里痒 看不爽
好像越剪越短 而我只呆坐在那里看
什么也没说 哇靠 我到底怎么了
妈呀 呆死了 =.=

之前的刘海
因为太长了 所以才绑起来
不然看不到路 XD



剪后的刘海
妈呀 有点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喜欢 很像小孩子 = =




SKIP


22/10/09
今天吼 跟家人下关丹 因为九王爷 就去拜拜咯
晚上八点多那样就出发
到那也差不多陵晨了 本来想借用我妈妈电脑看戏
但眼睛好累 好想睡
zzzzzzzzzzzz

就想忍
不行不行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

累死了 ==
结果隔天赖床睡到12点才甘愿醒来
打扮美美后 就去吃早餐啦 饿扁了
过后就去 East coast mall 逛逛 去到就瞎逛了几下
然后买了一件衣服 和一些巧克力 哦也
还蛮喜欢的 :)
我的妈呀 还看到了我最喜爱的VAIO 粉红色的 Laptop

很靓吼 ! 几心动一下下 嘻嘻

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Big apple donuts 啊哈哈
我们三个人就买12粒的 因为想吃的都太多啦
好吃 真的好吃 可惜都没有吃完
贪心的后果 ==
就拿回去给爸妈吃

在那还看到我的一位朋友 她也一个人在闲逛 有够巧的
本来已经说好要去看电影 Sorority row *
但又看不成 因为已经很晚了
大约6点
就回亲戚家收拾 之后准备回家咯


24/10/09
今天 还是一样
很早就起来去练球
练完后就我们就和男的一起去吃东西咯
我们就在那边CHAT CHAT了下下就回了噜
回到家冲好凉就直接躺在床上
睡了很久 本来还想赖床不想起来 想睡到天亮
因为太累了 .-.
可是肚子有点饿 所以还是起来找点吃的
结果什么吃的也没有 我的妈呀
一个人在家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很无聊
所以就上网
哇靠 还是很乱跟facebook
不知怎么了 开不到 气死我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最近新照照 :)







啦啦啦 我的明天虽然黑白但是精彩
加油加油 Go G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