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你的幸福不是我。



天空很蓝,但我的心在下雨。
想哭的冲动,却假装坚强。
明知道假装坚强会让自己更伤心,更难过。
却还是不顾一切。。

如果你肯仔细想想,
你会发现我的爱,从来就没有离去

也许痛,
可以拿来麻痹自己。
当我受伤时,有谁能了解我的痛 ?
好累,真的好累。
不想在继续下去了。

心不会痛,也不会伤了你我。
我知道爱上你注定悲伤,
忍不爱却不能自己。
我想要拥有幸福,唯一的遗憾是 。。


你的幸福不是我
我的幸福你却不要。。


我会学着放弃你;从我心中抹去。
好让我更好过。




再见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