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celebration * :)

是的
今天练球的确练得有点过度
跑得激烈了点
弄得我脚伤有些疼 ˊˋ
脚又不能弯 TT
好像又變以前那樣伤
筋又跑多一条出来了
有点恐怖
幸好回到家,赶快擦些药按按摩
感觉没那么疼
好些了。


练完球后
就在球场上替一位朋友庆生
唱完生日歌后
而我第一时间就假假说要吃cherry
其實是想拿krim擦在她脸上
成功了。
哈哈哈 XD
這麼好玩

接着
大家就開始乱成一团
拿krim到处攻击
還像小孩子一样
我追你 你追我
當時全場的氣息
尖叫 吶喊 驚呼 爆笑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最後搞得各各脸上都沾满是krim
而我手上拿着的蛋糕也都没得吃
玩到太癫,抓扁了 D;

回到家
脱头发的时候
妈呀
头发因為剛剛沾到了krim
都干了
搞到超级打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疏头发时拉到头皮很疼。
讓我很难受
想哭 TT

想睡覺
閉雙眼,但睡不著覺 =.=
眼睛根本不听使唤
心情突然變得好複雜
馬的
就上網邊听听歌
解闷 .-.

剛剛
去瀏覽了旻佑的facebook網頁
无意中看到了一張很好笑的卡通照片
恐龙超人穿红内裤
還會say cheese
可愛吧 ?
而我覺得画得還蛮有创意的呦~




过后
就看了他一些最新照片和網志
发现有两張照片我很喜欢壓


輕閉雙眼
很有feel :)


隨著藍白交織的氣球升空
沒有你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開心的一瞬间 有你們真好 !
目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