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Let's hear *



看天边乌云一片 透明回忆下在窗前
猛然回首却是件 痛苦呻吟的宣示言
开口说~出口后 梦从此不甜
那牵著手的画面 何时又浮现在眼前
Forver不叫永远 对我来说都只是谎言
若转身就是离别 若我们早该要绝缘
是谁又断了谁 说爱你的誓言
就让烟火绚烂这夜 我剪断想你的~线

雨声 想念 那碰撞 在窗前
一不小心跌入了无底深渊
扯破 寂寞 我爱过 我很懂 都走过

花朵 凋落 这疯狂 有过
我的世界时间走不动
沉默 理由 盒子里 塞满 了难过

学会去懂 得 享受 分开后残留的温柔
却也剩这些 可以拥有
谁拥抱著我 那温柔却一直存在我心中
乌云离开了 晴朗的天空
深深 体会 那感觉 多好过
连心里也有阳光洒落
拨开 寂寞 当回忆 浮起 不想躲
笑声 快乐 我想要 带走
我的世界时间重新走
沉默 理由 盒子里 那些 不再有

深深 体会 那感觉 多好过
连心里也有阳光洒落
拨开 寂寞 当回忆 浮起 不想躲
笑声 快乐 我想要 带走
我的世界时间重新走
沉默 理由 盒子里 那些 不再有
wo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