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feeling down.



也许 什么都不说的分离
就是我们最好的礼物
拾不得的总会过去
但 不可知的未来呢 ?
这些年 你是我心底的声音吗 ?


闷坏的胸口真想让我大声的呐喊
夜深了我怎麽办 寂寞了谁在我身旁 ?
心情变得好复杂 突然很想他
没有你, 我能过得好吗 ?



坚强外表下 但心却很脆弱
情人节别人在庆祝
我却很失落
欢愉而感伤



不知为什么,心情感觉突然很底落 。





New mv share, nice :)
刘力扬 - 礼物














End up.
30 Octorber,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