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疯狂的一晚 :D



昨天 ;

03.10.2009
没去练球,没去工作。
睡到9.30左右就起床了。
冲好凉,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去Giant买东西。
当然,一定去买我的喜爱啦 :))


SKIP.


买完后,就去麦当劳吃东西咯。
我们四个人买了三人份最新的套餐。
第一 ;
当然是因为里面也有我喜爱的冰淇淋 :)
第二 ;
为了要拿赠送的玻璃杯,还蛮美的哦。

但买太多,后悔了。
吃不完 :x

本来想要粉红色,只可惜已经送完了 :(
哎.. 算了。


SKIP.


6点 ;
我们就出发去Ah phang's家帮忙啦,哈哈。
到那,还没很多人.. 因为8点才开始,所以还很早。
首先,当然先帮忙扫扫地咯。因为实在很肮脏 :D
在那里,我就一直被欺负。
Ah phang就一直说我像安娣,阿斌他又一直说我那个那个。
真的很讨厌耶 :(
不理了,改次才找他们算帐 !哈哈

过后,就一起帮忙起火啦。
那真的很好玩耶,我们还比赛看谁起的火比较大,哈哈哈。
搞得我满脸都是汗 :x
SKIP


中秋烤肉会开始啦 :))


当然就先去帮忙他们烤一些肉咯。
因为坐在那里烤到太久,所以弄得我脸变得超级红和热热的 .-.
吃完后,他们就开始high了起来,又唱又跳的。
这是他们在跳Sorry, sorry的时候拍下的。
完全看不懂他们几个在跳些什么,但笑翻了我们全场。
哈哈 =D


这动作很性感厚 xD
但很蒙。


SKIP.



完之前当然要拍拍照做留念咯 :)



就是他们俩一直欺负我的Ah phang和阿斌。
坏人两个,哈哈。

永年 :)

慧莹 :)

ah b :)

又是我们啦 :)

拉拉拉,我真的放上这照片啦。
偷学我patern的家伙
讨厌 ~ 哈哈

好吃好吃
我也有份烤的哦 :D

忘了他叫什么名字,排写 :D


我玩灯灯笼,哈哈 =D

他在害羞吗 ?
哈哈哈



我们,uncle和UMT女生 :)

UMT男队


最后的合照
和UMT男队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