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时间溜逝。




在不知不觉中,一切都捉不住,一切都在不停溜逝。
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但时间愈长,记忆一点一点逐渐朦胧谈化了去。
当时去过哪儿 ? 做些什么让对方感动的事 ?
许下多么动听的诺言 ?
似乎全都变成无味的白开水 。

在怎么去努力去捕捉,
在记忆的网里都捞不到 。

终于,有一天,发现,
一切都回不去了。




生命 原来就像一首歌 。


-----------------------------------------------------------------------------------------------------------------------


我们的疏离 。






就是因为你只在乎着她,所以永远都看不见在你背后注视着你的我 。
你错在不该让我认识你,不该让我上你 。
为什么你都不回头看看我 。
再动听的话语到最后可能只是欺人过甚的谎言 。


为甚么
脆弱的时候
想你更多



你的心
有时候真的很痛 。





我想也许这一切
都是注定的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