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有的沒的





























呵呵 先來張陽光美麗的笑容
看了心情有沒好點啊
阿哈哈哈 自己誇自己 ==
我真的很不要臉
受不了
瘋了瘋了


alright, back to topic .


過了十二點
跟十月說BYE BYE
跟十一月說WELCOME
也就是說新的一個月剛開始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還有一個月
2010年又要過完了
我的人生目標到底在哪裡
到底該要怎麽辦啊
天啊啊啊
真的很煩呐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哈哈哈 白痴哦
這種感覺老娘我真的很不喜歡啦啦啦
哼滾遠一點唄 !!


剛剛開臉書的時候
才發現今天(1號)是他的生日
我還差點忘了
說真的
其實我真的很想對他說
但我沒有那個勇氣
因為我知道
他更本是不會回復我
跟我說一聲
' 謝謝妳 '
所以還是算了吧
也好 不想打擾他現在過的生活
或許他早已把我給忘了也說不定
都已經過去那麽久了
不想再去想有的沒的了
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哈哈 還是往前看好 
就只好在這裡跟他說一聲
祝你生日快樂! :) 
希望現在的你是幸福的
真心祝福你



還有還有就是
最近我老爸生病了 :'(
咳嗽咳得好厲害
但他還是堅持去工做
只是吃葯
都不好好聼話待在家裡多休息
年紀越來越大
真的很讓我們擔心
希望趕快好起來
會好好沒事的
爸爸你要加油哦
我愛你 :)


剛剛跟他講電話
真的好好笑
又被他給氣死
整天都在欺負我說我
真的很討厭的嘞
babi lei gea !
HAHAHAHA 偷偷在這裡說他的壞話
我想應該不會怎麽樣
因為我知道啊
他更本是不會來這裡做客
哇哈哈哈哈 豬頭!!
但說真的每次和他講電話我還蠻害羞的囉
害到我想好了的對白一時給忘了
不知該說些什麼好
真的很尷尬 omg
我真的很白目啦!!


好啦好啦
時間也不早了
老娘我該去睡囉
明天還得早起去工做
最近熊貓眼都跑來找我了啦
真的討厭呐 !!
呵呵 辜耐囉各位親愛的



i dont miss hi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