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disappear .

或許 這一切都是緣分
或許 我們不該相識
也或許 我不該喜歡上你
其實我早就不生你的氣了笨蛋
沒回你的簡訊  只不過是因為想你在哄我幾下
沒想到卻把事情搞得更加嚴重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的  我到底在堅持些什麼阿 ==
白目!! 對不起 :'(


現在搞到這個地步  讓彼此都很難堪 很難過
但你也會和我一樣傷心難過嗎
還是真的只是我想太多 自作多情  我不知道
我又不是你  怎麽會知道你心裡的感受  對不對
而我想這次你也真的開始覺得厭煩了吧
每次動不動就睜吵  是白痴都會覺得煩好不 ==
你才會開始不再在乎我理不理你


如果是這樣  好沒關係  我會消失
反正你身邊的朋友多得是  想要聊的也多
我想少我一個在你左右  你也不會覺得怎樣吧
沒有我的存在  或許你會好過些
我也知道我很小氣  很愛閙脾氣  我很抱歉 
可是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
在乎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所做的一切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生氣
雖然我知道不管我們在怎麽好  都沒有可能在一起
現在想回那時候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也許你是對的  因為距離關係
在一起感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心很痛  哭也哭過了  真的累了
不想在去管在去想那麽多了
就當做給彼此一點空間休息吧
堅持了那麽久  或許可以說傻傻的等待
只不過想換來你的一句關懷
但結局並不是我想要的
越想擁有就越貪心  那最後是否還會開心
或許 我對你來説什麼都不是
祝你幸福   






























Maybe im not important for you anymore .
Should i leave ? :'(
Heartbroken .

1 comment:

  1. you must treasure yourself and love yourself more than him...=)
    懂得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去爱人和给人爱!! =)
    加油~~~
    笑笑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