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woaini .































愛你很好
不愛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因你的異性緣太好而心癢癢

想你很好
不想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因看不到你而想到快發瘋

擁抱你很好
沒擁抱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期待你的雙手給我一個深情的回報


相戀很好
不相戀更好這樣我無須擔心下一秒你是否會離我而去


很多事和你一起做佷好
很多事沒和你一起做會更好可是
我還是喜歡你   會想起你   想擁抱你
雖然沒有更好的理由
但我願意為你擔心   為你煩惱





只因為
你對我如此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