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


































今天又下雨了
冷冷
其實也不是很冷
哈哈
我在說白痴話


今天跟媽媽請了病假沒去工做
那是因為我的眼睛不知道又怎麽了
再次的腫起來   而且比上次還嚴重
我的天啊    我有毛病
今早一起床   去了厠所
照了鏡子才發現原來我的雙眼腫到像個豬眼一樣
啊不是   應該是比豬眼還要更加的紅腫才對
連我妹我媽看到時全都瞪大眼睛嚇着了
我妹她還開玩笑的說  '姐,這樣真的很不像妳耶'
哈哈哈我無言    她好幽默  - -''
好想在去睡覺哦    感覺好累
雖然剛剛睡到2點才起床   別説我是睡豬
那是因為我的眼睛開不到啦   逼得我不能不睡   哈哈哈
不過又想對著電腦一會
就這樣錯過了美好的午覺時間   赫赫
不過沒關係啦   這樣晚上才會比較快覺得累



對了  我想對某人說
雖然我並不是你的誰誰誰 
但只要你有心事    不開心了    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都願意做你的聽眾    聽你發牢騷
1分鐘也好    1小時也好    1輩子也好 
我都會是你最忠實的聽眾    我也不懂我的這些話能不能相信
不過我知道當我說出這番話的時候
我是出至于真心的並不是做作的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 .... 呵呵 不告訴你
LALAL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