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心情突然很DOWN
你答應過我的  最終還是做不到
該覺得難過  還是失望好 (歎氣)
是你自己說過會記得的  但結果呢
每次都這樣  總是要我像個白癡那樣等那麼久
我知道你忙  但至少先跟我說一聲不用讓我等
難道這樣  也會很難嗎
你不會知道等待一個人是什麽樣的感覺
不是我想生氣你  不是我無言無故生氣你
而是我也有感受的  我也會不開心  懂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你自己最清楚



一直期望收到你的信息。
對著電腦  發呆  胡思亂想
等著等著 , 然后卻睡著了
應該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被電話鈴聲吵醒  終於收到了你的回信
可是連一句對不起也沒有
只不過是問我在幹嗎 ==  真的很讓我失望
說真的搞到我很沒有心情要回覆你
我該回你嗎  我想沒這個必要吧
看來你當做沒一回事  不知道我到底等了有多久
難道我的感受不重要嗎
我也是一個人  有感情也有感受  我不是冷血動物
也對啦  等的是我  又不是你
你怎麼會瞭解


是我太笨  你要說我小氣也好
是!!  我承認我很小氣  那又怎樣
還不是因為我在乎  而你呢 ? 早就把它當做沒一回事了吧
到底把我當什麽了  如果是這樣  好沒關係
或許你覺得那只不過是小事一件  有什麽好氣的
但對我來說並不是好嗎  你有沒有真正在乎過  還是算了
說那麼多你也不會瞭解  難過的只不過會是自己而已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懂我心裡的感受
如果你真的覺得那不重要  那我也沒話好說
你喜歡怎樣隨你好了  我管不了那麼多  我也不想再管
隨便好啦  我累了  睡覺去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