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在乎




不在乎任何人  在乎的人不會讓我哭
我就是我   所以請不要拿我和其他女孩比較
喜歡是一種感覺   可在乎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滿足
滿滿的   讓人無法抗拒的感動
每個人的在乎方式都不同
有的是一句問候   有的是一份關心   有的是一種擔心   有的是一聲嘮叨
執着不是不好  但要明白  不是每件事只要執着就會如你所願的發生
放棄   不是不喜歓你
放棄   也不是為了忘記你
只是有時候放棄只為了讓大家的生活更好
有時候命運縂是嘲弄人的   讓妳遇到卻不能相依
讓我們有了情   卻只是無奈


某一天   我們可能已經不再聯係   不再熟悉
也或許我們身邊都站著另外一個讓我們在乎和在乎我們的人
我的在乎   你不懂
你的在乎   我感受不到
是我們在開玩笑還是上天在考驗我們
其實  我從來都沒被你擁有過  所以你也不會失去什麼
我只能放棄   當你的好朋友


Hopefully i can have another of myself ,
that i can be more happier everyday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