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6.11.10































說好了不再去想   可是腦海裡卻滿都是你
你說我不再需要你   不會因為你而難過
還說我變了   你錯了 !!
我並沒有變  我的心也一樣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在裝傻還是真的不懂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是人我有感受的
我也會難過   我也會不開心的   好嗎
可是你卻不知道


你從不知道因為
你的狀態   你的心情   你的一句話
都會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
你要說我小氣也好  說我無理取閙都好
是的   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
我是很小氣    很小氣的人
但我都無所謂   為了什麽
那是因為我真的在乎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
你懂嗎


我以為我忘記了
我以為我可以不介億了
不知道為什麼
卻越來越介億  越來越重要  對你
但是我知道   我還不夠堅決
堅決的去忘記你
我不主動打電話  發信息給你
不是我不想你
那是因為我不够自信
當你接到我的電話和短訊的時候
是否也同樣的在想念著我
如果愛可以瞬間換成恨    那該有多好
每個人電話本    不想刪除的號碼    不想刪除的信息
是因為不捨得    是因為還在乎
也許忘記一個人最有效   最徹底的方式就是
找一個人代替




可是你要知道 ,
只要你幸福    我什麽都可以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